徐医附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医鉴》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和行风建设,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强化全院职工纪律意识和政治定力,5月28日下午,徐医附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总支书记,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护士长,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通过线上院周会形式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医鉴》。

  该片反映了近几年医疗行业腐败案件,深刻揭露了少数医疗机构和少数工作人员非法收受回扣,滥用职权谋取利益等腐败现象,也深刻剖析了他们从医务工作者堕落为阶下囚的原因,发人深省。

  院纪委书记谈在祥指出,通过观看该片,全院干部职工要知敬畏,敬畏老百姓的口碑,敬畏手中的权力,敬畏党纪国法;守底线,守住道德的底线、不碰纪律的红线、远离法律的高压线;强服务,强化服务意识,增进医疗技术水平。谈书记希望全院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当前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进一步提升筑牢防腐拒变的自身修养,严格落实“九不准”,坚决杜绝药品、耗材、试剂等回扣,依法行医,廉洁行医,警钟长鸣。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