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国际护士节 徐州市中心医院领导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今天(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一大早,徐州市中心医院院长王培安、党委书记杨晶等院领导在护理部的陪同下,深入临床一线慰问了坚守奋战在岗位的护理工作者们,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院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重症医学科、门诊服务台,与护士们亲切地交谈,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她们为患者的健康和医院的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并送上了鲜花与礼品:祝她们永远健康、幸福、快乐、漂亮!

  在危重症医学科,院领导向驰援武汉的护理工作者表示感谢。院长王培安说:“疫情来临,我们徐州市中心医院的护理团队不畏艰苦,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为徐州市乃至江苏省的护理队伍带来了很高的荣誉。你们辛苦了!”

  院领导慰问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理团队

  院领导慰问重症医学科护理团队

  院领导慰问门诊护理团队

  收到温馨的节日问候,工作在一线的护士们脸上洋溢着微笑。她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立足岗位、默默奉献,继续以优良的服务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为患者服务,不断开创医院高质量优质护理的新篇章,再展新姿,再创佳绩!

  这一天,社会各界也纷纷向坚守一线岗位的护理工作者们送来节日的问候。

  今天上午,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工作人员专程来到我院,慰问工作在“救死扶伤”一线的护士代表们,为她们送上鲜花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慰问。

  徐州电视台联手全市中小学,为医院驰援武汉的护士们送上一幅幅由中小学生亲笔的儿童画,向白衣天使“诉说”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逆行出征、英勇无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的重要贡献。还有几名中小学生录下了视频,表示自己长大后也要做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战士。

  徐州广播电台携手徐州市中心医院为疫情期间奋战在湖北一线的护士们打造了“5.12天使驾临”系列活动,活动通过录音、访谈、视频、连线、图片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现护士们最可敬、可爱的一面。

  活动中,徐州市中心医院周思莹、李亚丽、杨明、李玉峰、齐艳丽和史园园作为援鄂人员代表走进直播现场,畅谈在援鄂工作过程中的难忘时刻,此外,六位代表的亲属也走进直播间,表达了祝愿。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