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启动科主任任期目标责任书签订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和干部队伍管理,全面落实院科两级负责制,促进学(专)科建设发展,切实提升医院各临床科室的整体实力,5月8日起,徐医附院全体院领导班子将逐一深入到各临床科室签订科主任任期目标责任书并参与科室早交班。

  5月8日,全体院领导班子深入到神经内科和神经外科,会议由院常务副书记季芳同志主持,科室主任、病区主任、团队长、护士长等科室骨干及医疗人员参加。首先,季书记介绍通过多轮征求意见以及面对面座谈会确定了科主任任期目标责任书相关指标和内容,希望借助此次签订目标责任书工作推动科室及学科发展。随后,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同志与科主任进行了任期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仪式后,王书记对科室提出了相应的希望与要求,希望科室能够对标医院区域医学中心战略发展目标,注重专科区域医学中心建设,同时,科主任要发挥带头人作用,带动团结科室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提高学科水平,创造优势学科。最后,科主任均表示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将科室发展壮大。

  学科发展即医院发展。打造人才建设梯队,创造优势学科,提高学科水平在医院建设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科发展,将以此次签署科主任责任状为契机,实行科主任任期责任制,促进科室重塑,加强优势学科做大做强,进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