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病房管理科多举措打造优质服务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管理部门全心全意为临床服务、医务人员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是新时代健康中国服务理念,徐医附院病房管理科紧紧围绕两个“全心全意”,以后勤不后为服务指导思想,深刻思考病患所需,为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不断提升服务内涵。

  提升服务品质

  临时用工社会化转型工作的不断推进,使临时用工的人员结构发生了变化,为尽快适应医院环境,逐步提升服务质量,病房管理科定期开展各类工种的礼仪培训和专项技能讲座,从外在和内涵两方面,协助她们提高服务水平。

  保洁服务智能化

  随着医院后勤管理的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的不断推进,清洁机器人应用到更多的保洁区域,在面积广、人流量大的场所,增设智能人工机器人,实现“人机互补”,提高保洁工作效率,为患者提供安静整洁的就医环境。

  美化院区环境

  清新优美的绿化环境,是提升环境舒适度不可缺少的一笔,院区内的各类绿植,在经过全盘规划,重新科学排布,逐步营造出优美、清新的院区环境。

  不断跟进医疗团队的升级重组、区域调整,及时调整标识、导引,方便患者就医。

  对于个别卫生薄弱区域,按照择优择强的原则,及时调整包干保洁区域,遴选更优质高效的保洁公司为院区做保洁服务。

  将厕所革命进行到底

  为贯彻落实卫健委关于“厕所革命”的相关要求,加强对卫生间深度清洁,增设卫生间专项四级巡查制度,增加了绿植、除臭、净化等设施,大幅度改善了患者的如厕体验,提升患者就医感受。联合总务处,形成后勤MDT,与兄弟科室共同逐步逐项完成相关改造,预计将在2020年底完成此项工作。

  病房管理科将一如既往,本着服务于临床、服务于病患的理念,紧跟徐医附院转型步伐,做好各类后勤保障工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