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爱卫月系列活动呼吁: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我们在行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扰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却也让全国人民团结起来、共克时艰,共同参与到这场全民阻击疫情战争中来,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团结是力量、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

  为了巩固抗疫成果、全面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徐州市爱卫会、徐州市卫健委等10部门于4月24日在云龙区举办了全国爱国卫生系列主题活动,呼吁和号召全体市民共同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宣传中来,用自己的行动践行“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我们在行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徐州市卫健委健康促进处处长曹配亮、云龙区卫健委党委书记王益、徐州市健康管理学会会长缪华、云龙区卫健委党委委员申涛、云龙区卫生监督所所长李东。

  活动现场,徐州和平妇产医院、徐州市黄山医院等医院的医护们为闻讯赶来的市民测量血压,更有专家现场答疑解惑,云龙区卫生监督所的执勤人员为市民们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本次爱卫月宣传系列活动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徐州爱卫月系列活动呼吁: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我们在行动

  徐州市云龙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益表示,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好转,大批的企业复工、复产,人民的日常生活逐渐回归正轨,但是,在这个关键时期仍然不可掉以轻心。国外疫情仍在蔓延,我们不仅要做到内防扩散,还要外防输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

  徐州市卫健委健康促进处处长曹配亮呼吁,全市市民不仅要增强防病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还要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爱卫月的宣传过程变成群众了解、认识并参与活动的过程。除此之外,我们还会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全民动员、同舟共济,用实际行动,呼吁和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进来,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徐州市爱卫月系列宣传活动还在继续,不仅要把爱国卫生月活动与疫情防控形势相结合,还要将爱国卫生宣传普及到每个市民,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而共同努力。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