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疫情期间院感防控工作经验做法获全市推广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日前,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医疗救治组下发《关于转发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院感防控工作经验做法的通知》,向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推荐介绍市中心医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院感防控工作主要经验做法。

  通知以《沧海横流显本色烈火淬炼见真金——徐州市中心医院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为题,从“苗头初现未雨绸缪提高站位迅速行动、疫情肆虐一级响应科学部署狠抓落实、积极向好保持警醒维护秩序保障服务、全球蔓延紧抓不懈严防输入慎始如终、白衣执甲挺身而出毅然支援平安凯旋”四个部分介绍了该院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经验。

  当前,境外疫情日益严峻,我国多地出现境外输入病例及关联病例,徐州市中心医院将继续保持警醒,毫不松懈,在科学防控的基础上,维护合理医疗秩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工作双胜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