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传承人李跃华向徐医附院20位驰援武汉的白衣战士赠送香包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徐州非遗传承人、退休职工李跃华通过徐医附院风湿免疫科副主任医师刘春梅联系到医院党委宣传部,为表达对徐医附院院援鄂抗疫人员的敬意,3月24日上午,她带着亲手制作“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香包,赠送给我院驰援湖北的20名白衣战士。让人暖心的是,香包是为每一位援鄂队员特制的,每个香包上都绣有英雄的名字,李老师说,要把关心和温暖送到“逆行者”的心坎上。受院党委的委托,党委宣传部和工会代表医院接受该项捐赠,并向李跃华老师和其团队表示敬意。

   送来香包的时候,李跃华说,徐医附院的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远千里,冒着被传染危险,驰援湖北,他们彰显了医务人员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大爱精神。她对此深为感动,为了表达自己的爱心和敬意,为徐医附院驰援湖北医疗队的20名白衣战士每人制作一个香包,并把英雄名字绣在香包上。没有设计师,她们自己找灵感;没有缝纫师,她们自己当绣娘;精心准备并加工的11味中药,领仔细称重装袋……香包的每一个细节都蕴涵着她们对白衣战士的深挚情意。

  20个绣有他们名字的香包即将由院工会组织人员送到他们每个人手中。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