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临床眩晕听力中心全面开展网络科普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在徐医附院党委的部署下,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徐医附院临床眩晕听力中心适应新形势、转变服务思路,开启线上问诊、线上科普,通过各个渠道传递正能量。

  自2020年1月30日起,眩晕听力中心成立了网络咨询、科普小组,在“徐医临床眩晕听力中心”公众号平台上每天推送科普文章,累计46篇,阅读人数达5200余人,吸引了近250人的新关注。内容包括引导耳聋、耳鸣、眩晕患者线上咨询和问诊,新冠肺炎居家防护指导,企业复工后的防护指导,眩晕、耳鸣病人的居家康复指导,爱耳知识科普系列,爱耳知识有奖竞答,免费线上检查听力等等。文章一经推出,读者们踊跃参与,积极转发,同时留言回答问题,留言数达500余条。

  在耳鼻喉科门诊停诊期间,徐医附院临床眩晕听力中心联合武汉豆听科技公司推出在线免费听力检查,两周内参与免费听力检查者达420余人。

  受疫情影响,国家规定今年的爱耳月停止一切聚集性活动,重在提供线上疫情防护知识以及安心便捷的服务。临床眩晕听力中心在公众号上发布了爱耳知识科普系列文章,内容多样,形式丰富,其中采用有奖问答的方式,让公众在答题中学习到爱耳护耳的知识,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徐医附院临床眩晕听力中心的一系列科普宣传,传递了正能量,让公众懂得做“功课”,会防病,会看病,不盲目追求伪科学,方便了病人自身,也促进了医生工作效率的提高。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