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载祥等6人获 "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在医疗救治、疫情检测等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和优秀事迹。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对我省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开展及时性表彰的通知》要求,为表彰先进、弘扬典范、鼓舞斗志。3月16日,徐州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史载祥、季芳、余加席、彭韫丽、陈春兰、金华同志“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予以通报表彰。

  徐州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的史载祥同志,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挺身而出、主动请缨,带领救援团队坚守在急难险重岗位,为有效救治患者特别是重症患者作出了积极贡献;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季芳同志,连续20多天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余加席同志,在我市发现首例输入新冠肺炎病例后,他积极带领人员连夜处置,经过三天三夜的连续奋战,最终找到了明确的传播链,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呼吸科护士长彭韫丽同志,凭借丰富的护理经验,细致入微照护患者。特别是江苏省首例危重症型患者行气管插管,他带领团队认真做好基础护理工作,预防了并发症的发生。经过8天无创呼吸机治疗,患者恢复情况良好,成为江苏省首例危重症新冠肺炎患者脱机成功的病例;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陈春兰同志,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连续坚守岗位40余天;徐州市急救医疗中心主任、副书记金华同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始终坚守一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救治车辆调度、人员转运和院前急救工作,确保了我市新冠肺炎患者转运救治工作的快速高效。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