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退休党员的特殊党费:战“疫”期间彰显时代风采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2月24日一大早,徐医附院第八总支书记陈健的微信收到一笔2000元的转账。原来这是第八总支党员张茜转来的一笔特殊党费。张茜老师的留言中写道,“作为一名35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在这场抗疫斗争中没能亲自参与其中心存遗憾,为表达对一线医务人员抗击新冠病毒的支持和关心,略表心意捐款2000元,作为特殊时期的党费。"这是张茜老师的肺腑之言。据悉,此笔特殊党费依据党章规定,已经在通过徐州医科大党委组织部转交至中央组织部的流程中。

  张茜老师是门诊部退休党员,退休数年来,长期坚持参加志愿者活动,无论是门诊分诊,还是大型活动布置,总能见到她柔弱的身影。张茜老师还积极参与老体协的体育活动,多次代表徐医附院参加厅直机关的乒乓球比赛。在一次苏州的比赛中,摔倒导致尾骨骨折,硬是强忍着打完一场球。她用行动践行着一名老党员的光辉使命。这次疫情发生后,她一直心系一线的同事们,致电离退办,询问是否能帮上什么忙。张茜老师的感人之举,在疫情这面镜子面前照出了共产党人的高尚品德、时代风采,体现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真挚感情。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