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致全院党支部和共产党员倡议书

 全程导医网 徐州抗击新冠肺炎专题这个特殊的庚子年冬春之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袭,来势汹汹,形势严峻,严重威胁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防控关键时刻,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党委特向医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发出倡议,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迎难而上、同舟共济、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倡议活动现场

  全院各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全面部署,省、市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和蔓延,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向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发出倡议:

  1、主动扛起政治责任。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引导广大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人民健康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2、主动落实防控措施。统筹做好本院的联防联控工作,对职工和家属开展精准排查和动态掌握,确保无遗漏、无死角。根据工作需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病区及办公场所消毒、通风等工作,减少科室内部疾病传染的风险。教育引导员工做好自身防控,落实员工健康状况报告制度,及早发现疫情,及时送医治疗,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3、主动遵守防控要求。落实疫情防范措施,自觉做到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并劝导亲戚朋友尽量不外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正面宣传引导患者及群众,引导群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及时全面掌握疫情发展态势,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编发、转发非官方渠道获取的疫情防控信息,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4、主动发挥职能优势。结合各支部自身特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履行社会责任。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决服从命令,坚决克服困难。全院共产党员要挺身出列、担当作为:主动到解危济困的心理救援前线;到预检分诊的管控前线;到物资供应的保障前线;到宣传发动的工作前线;到维护稳定的门诊病房前线;要勇做直面危险的“逆行者”,攻坚克难的“冲锋者”,保护群众的“守卫者”。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院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勇挑重担,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宗旨意识的主战场、锤炼理想信念的大熔炉,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