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互联网医院再上5个专科 线上诊疗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要求,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减少交叉感染,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已于2月1日开放了互联网发热咨询门诊,反响良好,已累计接受患者咨询近500人次。同时,为了真正让信息多跑路,患者少跑腿,在家里就能享受三甲医院专家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徐医附院率先将专科诊室放在了互联网上,于2月10日开放老年科、胸外科、整形外科、儿童神经康复、肾内科等5个专科门诊,后续还将陆续开放其他专科门诊,以满足患者的就诊需求。

  如果您有需要,不需来院,只需关注“江苏健康通”公众号,进行实名注册,搜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即可通过图文问诊的方式对医生发起在线咨询,享受与实地门诊同等的诊疗咨询服务,根据医生的建议,再采取进一步的诊疗。


  详细步骤如下:

  一、 关注“江苏健康通”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江苏健康通”进行关注。

  二、 注册账号

  1.点击【我的】,出现“账号登录”界面,点击"立即注册"

  2. 跳转注册页面,填写手机号、短信验证码和密码进行注册

  3. 完善个人信息,请填写标注星号的项目

 

  三、 实名认证

  注册完成登录后,进行实名认证阶段。点击“去认证”,点击“上传人脸部照片”,进行拍照,点提交认证。

 

  四、 进入互联网医院

  进入公众号—互联网医疗—医疗服务—线上复诊—搜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五、 选择科室

  进入医院互联网医院界面,根据需要选择科室进行挂号。

  六、 进行问诊

  选择医生—确定问诊形式—填写病情描述,上传病例—支付费用后,即可进行复诊。

  线下诊室搬上互联网,新举措带来新体验,徐医附院将不断优化就医流程,拓展服务范围,努力打造线上专家诊疗服务平台,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