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总医院:并肩作战 致奋战一线的你们 敬坚守岗位的我们(二)

  全程导医 徐州健康:妈行千里儿担忧

  张年,俩娃妈。

  在去年11月因意外,造成左足外踝骨折,她带着肢具和护具,义无反顾地参加了驰援武汉医疗活动。

  能看出受伤的她吗?

  “这两天上班走的路有些多,4个小时的时间里几乎都在走动,脚底板累得都不想动,受伤的脚更是酸疼。好在队友们对我都很照顾,工作的时候方方都跑在我前面。晓梅和苗苗都帮我把一日三餐拿到房间里。我也是尽量能休息的时候躺在床上,保证每天的工作。请放心,我一定保护好自己,顺利完成任务。谢谢!”

  “大宝还好,在我走的时候眼睛哭得肿得跟灯泡似的。我安慰他,他说妈妈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平安回来。当时我的心跟针扎的一样疼,我想一定要忍住不让眼泪掉下来,那样他会更难过。”

  “大宝这几天都很乖,在家帮助爸爸打扫卫生,帮奶奶带弟弟玩。”

  “奶奶说,小宝早上一睁开眼睛就说想妈妈,但是就不跟我视频说话,不愿意喊妈妈,现在都不愿意跟我说话。”

  平安归来,俩娃妈!

  家中的掌上明珠 勇敢的白衣战士

  戴飞飞,一个非常漂亮的90后。

  人美心也美的姑娘

  临行前,重症监护室护师戴飞飞,还在站好最后一班岗。

  “我和我的四个哥哥,每天休息的时间都会给家人视频报平安,在家里我也是他们的掌上明珠,一直都是在哥哥们的保护下长大的,但是来到这里我不再是个小女孩,而是一名医务人员,是战士,很开心这次来到武汉,让我变得更加勇敢,更加有责任心!”

  “所以,我没觉得自己有多了不起,大家都会愿意来的。”

  祝,平安,小公主!

  惠强科长在应急物资的采购方面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从春节前疫情形式严峻开始,在医院不分白天黑夜的联系防护用品的采购。每天清点院内防疫应急物资储备情况,掌握全院物资剩余数量,同时向各处求购应急物资,向生产厂家催货,向经销商收购,向徐州市卫健委物资保障组和社会慈善团体寻求帮助;

  1月27日,他联系到有人捐赠防护用品,自已开车去给拉了回来,为医务人员的防护做好了物资保障;

  另外,根据应急预案和防控要求,他积极调整配置采购相关设施设备,协调各方技术支持。保障了我院防护用品的充足供应,为医护人员的防护做好保驾护航。

  这箱护目镜是普外科医师章密密捐出来的。由于担心章医生在一线工作被感染,朋友给他寄了一箱护目镜。但是他却在收到护目镜之后第一时间送到了感染管理科。

  “发热门诊、感染科比我更需要它们!”

  宣传科、门急诊、临床服务中心昨日下午齐心合力完成新冠肺炎的标识标牌的张贴工作,防抗新冠路上,感恩有大家的同行!!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