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东方人民医院党员刘兴华:疫情当前牢记使命 时刻坚守后勤岗位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疫情当前彰显家国大义、困难面前激发英雄本色。“在这次疫情防控防疫战中,刘兴华同志在采购防疫设备物资中是绞尽了脑汁!” 这是在市东方人民医院防控工作晨会上,医院领导对设备科长、行政支部党员刘兴华同志的最好评价。

  这场突出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发生以来,防疫设备及物资各处都比较紧缺。刘兴华同志作为设备科负责人,时刻不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做出了最好的诠释。防疫设备物资等购买相对匮乏下,面对领导部署的工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积极主动联系供应商,保证了设备物资及时供应。为战斗在临床一线工作同志的做好了有力的后勤保障。刘兴华同志工作不辞劳苦,主动放弃春节假期休息,加班加点,及时通知和分发医疗防疫物资,一丝不苟、有条不紊。

       每天,刘兴华同志还做好上级部门要求的一些数据整理和上报工作。他经常到临床一线了解购买设备和物资使用情况和要求工作。2月3日,他在病区忙禄一整天完了组装和调试八台紫外线车,在调试紫外线车当中,眼睛不幸受到了紫外线严重灼伤,疼痛了一夜无法入睡。第二天,他仍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至今还时而疼痛,他说比奋战在一线的同志,这点疼痛不算啥,不值的一提。说完,他又投入繁忙、紧张有序的工作当中去了。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工作起来一直不怕苦、不怕累、积极主动。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他认真贯彻领导指示精神,做好一线防疫设备物资保障工作,为一线同志做好保驾护航。当前,在全国上下如火如荼的防控防疫战斗中,他作为一名老党员,不遗余力的坚守,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