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周铁根书记督导徐医附院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医务人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2月5日上午,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一行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东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医务人员。

  在徐医附院东院,周铁根书记一行走访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感染性疾病科(隔离病房)等疫情防控一线,询问了近期发热病人就诊量,听取了院党委书记、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人颢,常务副院长、救治工作总指挥金培生汇报的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的进展情况,要求医院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做好患者救治工作。

  在与隔离病房一线的医务人员进行视频连线对话时,周铁根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奋战在救治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周书记指出,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给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造成了严重威胁,我们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冒着危险奋斗在工作岗位上,为保障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国疫情防控的大局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一线医务人员纷纷表示,疫情面前,作为医务工作者,应该当仁不让地站在疫情防控最前线。这是医务工作者的义务,也是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一致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医院领导的周密部署和全院4500名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下,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请周书记放心,请市委领导放心。

  看到一线医务人员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得知收治的15名确诊患者经过治疗病情基本平稳,其中1例患者已经治愈将于今天出院,周铁根书记十分高兴,表示这是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重大胜利。

  周书记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再接再厉、奋力拼搏,集中专家、集中资源,竭尽全力医治确诊病人,科学研判、关口前移,对疑似病例及早采取精准有效的医护措施,推动医疗救治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为有效防控疫情、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嘱咐所有医务人员要做好防护,注意自身安全,规范收治患者,为徐州、江苏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多做贡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徐医附院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赠送了慰问金。

  徐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政协副主席吴新福,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市卫健委主任吴宪、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和徐医附院副院长燕宪亮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