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徐州昨日新增确认病例4例,累计确诊病例49例!

  全程导医网 疫情动态2020年2月6日0-24时,徐州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例。

  截至2月6日24时,徐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9例,其中鼓楼区3例,云龙区3例,贾汪区7例,泉山区4例,丰县2例,沛县7例,睢宁7例,新沂2例,邳州14例。目前治愈出院3例,1例病情危重,其它患者病情尚稳定。目前全市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1508人,已解除医学观察654人,尚有854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新增确认病例情况:

  患者1:崔某某,女,33岁,住徐州市睢宁县天华小区,目前隔离收治于市定点医院,病情稳定。

  患者为确诊疫情密切接触者,1月28号在家中出现发烧症状,1月29日上午入院治疗,当日进行隔离医学治疗。

  患者2:陈某,男,33岁,住徐州市云龙区美的翰城,目前隔离收治于市定点医院,病情稳定。

  患者曾居住安徽蚌埠市,1月25日晚乘火车K738次17车68座到达徐州站,乘坐出租车回家。1月26日-28日患者每天到高铁站维修班上班。1月28日中午出现发热、乏力等不适症状,于当日和2月1日到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分院)就诊。1月29日-2月2日(除1月31日外)到蝶梦社区诊所输液。2月4日再次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分院)就诊,被隔离治疗。

  患者3:陈某某,女,47岁,住徐州市邳州市水杉御景小区,目前隔离收治于市定点医院,病情稳定。

  1月24日从武汉乘私家车返邳州(同行者中有确诊病例柳某某),25日凌晨到达邳州市家中。1月25日-2月4日上午,居家未外出,后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患者4:仝某某,女,67岁,住睢宁县睢城街道帝壹城,患者于1月30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隔离,目前隔离收治于市定点医院,病情危重。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请1月23日起,自省外入徐返徐的所有人员,立即主动申报健康状况!请广大市民继续加强自我保护。近期尽量不要外出,更要避免集聚。尽量避免使用公共交通,开私家车要注意开窗通风。少去密闭、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特别是不要去麻将馆等空间狭小、通风不好的场所。在外要注意减少公共部位的接触。出门戴口罩,回家先洗手。如果出现发热或咳嗽等症状,可及时拨打12320卫生热线咨询,必要时主动就医,并主动告知前2周的生活轨迹。同时注意不要盲目就医,更不要短期内到多家医疗机构就诊,避免不必要的交叉感染。

  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2月7日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