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今日徐州新增新型冠状病毒病原学检测阳性6例!

  全程导医网 疫情动态:自1月31日17时至2月1日17时,徐州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病原学检测阳性6例,待省复核确认中。该6例均已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被收诊和隔离医学观察,相关方面正开展病例调查、疫点处理、追踪排查密切接触者。

  1、戈某某, 男,54岁,住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1月31日检测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2、夏某某,女,52岁,住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1月31日检测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3、仇某某, 女,22岁,住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1月31日检测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4、刘某某, 女,48岁,住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1月31日检测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5、李某某, 女,46岁,住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1月31日检测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6、邓某,女, 31岁,现住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1月31日检测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当前我市抗击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出门务必佩戴口罩,避免到空气不流通的场所;主动做好个人与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如若出现发热、咳嗽、呼吸道感染等症状,特别是有武汉旅居史或可能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接触的情况,需高度警惕,就近到官方公布的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个人情况,配合做好医学观察。

  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