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检查指导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1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周铁根检查指导徐州市疾控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周铁根走进应急物资储备库、微生物实验室,了解防疫物资储备、病原样本检测等情况,并慰问坚守岗位的科研专家和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疫情防控以来市疾控中心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周铁根对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指导、建议和落实表示肯定,指出要及时启动防控措施应急响应,要加强对疫情发展趋势的动态监测和分析研判,为科学制定和实施防控举措提供有力依据。要切实加强物资储备,做好防大疫准备,疾控检验仪器相关设备要达到省内领先水平。要正面发声,及时解疑释惑,广泛宣传科学防护知识,提升市民的防护意识和能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政协副主席吴新福,副市长李燕,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吴宪,市疾控中心主任张雷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