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热闹闹迎新年!徐州市中医院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精彩连连

  全程导医网 中医资讯:硕果累累辞旧岁,歌声阵阵迎新春。1月22日下午,徐州市中医院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与广大职工欢聚一堂,用优美的舞蹈,欢乐的歌声向大家献上自己美好的祝福,共庆新春佳节。

  载歌载舞 其乐融融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由总务科、二门诊、生殖助孕中心、保卫科、检验科、病房服务中心共同表演的开场歌舞《国家》拉开了2020年迎春晚会的帷幕。有国才有家,家好月才圆,他们昂首高歌,歌唱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接着,一首诗朗诵《中华颂》在缓缓的音乐中,用他们铿锵有力、充满激情的声音表达出中华儿女的一片深情。小品《中风120》幽默有趣又不失感动,她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有趣的表演诠释了中医人的医德医风,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我们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做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做好一名有情有爱的中医。

  歌舞《小幸运》清耳悦眼,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舞蹈《爱你》、《多情种》、《HELLO SUMMER》轮番上场,伴随着音乐节拍,她们时而婀娜多姿、轻盈优美,时而跳跃飞翔、挥洒舒放,让每个置身其中的人兴高彩烈,享受艺术感染。其中舞蹈《芒种》更有男主持加盟妖娆领舞,炸裂现场,大家欢声笑语,掀起现场舞台小高潮。

  联欢会现场喜气洋洋,充满了活力与欢乐,更有古筝、快板、韵律操,手语舞等五彩缤纷的节目,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展现了市中医院医务人员的风采与情怀!期间穿插的抽奖活动,更是助燃了现场气氛。最后,由生殖助孕中心的孔巍带来独唱《站在草原忘北京》,在朴实而不失热烈的歌声中联欢会圆满闭幕。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徐州市中医院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以“守正 实干 创新”为主题,营造出团结奋进的氛围,增进了职工间的交流和友谊,表达了全院干部职工对美好明天的祝福和期盼!新的一年,新的篇章,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全院干部职工将乘着歌声起航,凝心聚力,用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徐州市中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