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徐医附院再次荣膺“江苏省文明单位”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日前,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行业和江苏省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决定》,徐医附院名列其中,再次被评为“江苏省文明单位”。


  徐医附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始终坚持把文明单位创建和医疗卫生工作紧密结合,坚持把守护人民健康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来源,取得了医院建设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

  此次再度获评江苏省文明单位,不仅体现了上级主管部门对我院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必将推动徐医附院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徐医附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建设现代化区域医学中心的责任与担当,为守护人民健康,建设健康徐州、健康江苏、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