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为进一步深化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徐州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2月26日,徐医附院党委特别邀请了市委宣传团成员、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社科处处长熊絮茸教授为全院党员干部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科室党员干部5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常务副书记季芳主持。

  宣讲报告会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全面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情况。熊教授结合国家历史发展、现代视频案例、当前国际形势等,深入浅出形象具体地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背景、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医疗卫生事业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发展实际,让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深受鼓舞、倍受启迪。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深入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联系实际学,统筹结合学,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担当,努力推动医院事业发展实现新作为。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