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转发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要求,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于11月15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一院院长杜钟祥,党委副书记马乃营,副院长甄宗礼、赵亮,纪委书记毕荣,副院长金风,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五指导组成员张双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陆仁平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奇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接着,市一院院党委各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从自身工作、思想、党性修养与政治觉悟等方面入手,分别检视自己的问题、查找自身差距,深刻反思剖析问题根源,同时提出了整改提高的措施,并先后向其他党委成员进行了详细深刻的检查报告。







  党委书记陆仁平进行会议总结时说,大家所做的对照检查,找准了问题和差距,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达到了相互提醒,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下一步要把对照检查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与四项重点措施有机结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章党规意识;要结合调研课题和分管的领域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在整改落实中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还要做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剖析材料、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上下功夫,开出“辣味”。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