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首个听力学社团组织——徐州市听力学会成立 乔月华任理事长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热线:10月19 -20日,省内首个听力学社团组织---“徐州市听力学会”授牌仪式暨“江苏省听力学及眩晕诊疗MDT建设研讨班”在徐州市海天假日酒店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主办,来自全市及县区耳鼻喉科医护人员、听力学及听力产品相关企业、研发人员共计200余人欢聚一堂。

  徐州市听力学会第一届理事长乔月华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乔理事长首先感谢各级领导、各位专家、参会嘉宾对学会成立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表示在任期内将依托徐州市听力学会这一平台,在上级相关部门领导下,带领大家力争把握学科发展前沿,通过扎实有效的学术交流、专业培训、健康宣教等工作,加快科研与临床的转化,有效推进听力障碍防治和康复工作,全面提升我市听障防治水平。真正实现听力学领域扎根徐州,辐射淮海、示范省内的目标,为徐州市听力学事业做出贡献,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会议邀请了徐州市民政局赵涛处长为徐州市听力学会授牌,并邀请市科协刘训勇部长为学会的名誉理事长、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监事长颁发聘书。


  授牌颁聘仪式结束后,大会进入为期两天的听力学及眩晕诊疗MDT建设研讨班。近几年,听力学、眩晕诊疗技术飞速发展,新理论、新技术日新月异,眩晕、耳聋、耳鸣已经逐渐成为耳鼻喉科学研究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江苏省医学会耳鼻喉科主任委员高下教授、解放军总医院耳鼻喉科郭维维教授、宁波大学附属医院听力中心史波宁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耳鼻喉科程雷教授围绕主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报告,眩晕听力中心的青年新秀也悉数登场与到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部分授课专家

  此次研讨班是徐州市听力学会成立后的首次学术交流活动,会议学术水平高,交流氛围浓,为徐州市听力领域同仁提供了一次学术交流机会,增进了参会者对徐州市听力学会的了解,提升了徐州市听力学会的地位和影响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