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大型专家义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为民服务守初心,保护健康担使命”的主题,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回馈社会,徐医附院于9月29日上午在本部病房主楼大厅和东院门诊大厅同步开展大型专家义诊活动。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常务副书记季芳在本部现场指导工作,副院长燕宪亮在东院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大型专家义诊阵容强大,共有来自33个科室的42位医疗专家、60余位护理志愿者共同参与,所有专家均为各科室的主任、护士长或高级职称专家。由于义诊专家的影响力和活动预告的广泛充分,活动开始,众多市民闻讯赶来,自觉在现场排起了长队。本部和东院义诊现场人流如织,气氛十分热烈。在2个小时义诊时间里,共义诊1500多人次,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活动,此次专家义诊由党委宣传部牵头,各党总支积极协助,相关临床科室及门诊部、医务处、护理部、信息中心、总务处、保卫处等多部门鼎力配合,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效益。

  本次大型专家义诊活动,是我院牢记初心使命、担当社会责任的体现。徐医附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践行“1234”发展战略,进一步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理念,推进我院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守护人民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