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全程导医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策划 :9月17日,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黄大文主持,党委书记葛丕作动员讲话,徐州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曲永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丕提出四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医院实际,找准自身定位,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突出学习重点,抓住教育关键,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加强组织引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广大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

  曲永新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聚焦主题主线,推进重点措施落实落地,注重抓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问题意识贯穿教育活动始终。

  黄大文要求全院各支部、各科室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抓好贯彻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完成省市委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与全面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