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全程导医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策划 :9月17日,徐州市中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徐州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刘峰作动员报告,院长范从海主持会议,徐州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曲永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院长范从海主持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要迅速行动起来,立即贯彻落实;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取得实效。

  党委书记刘峰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动员,并提出四点意见,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任务目标,结合实际、找准定位,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引导,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曲永新提出,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聚焦主题主线,推进重点措施落实落地,注重抓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问题意识贯穿教育活动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