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肿瘤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全程导医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策划 :9月17日下午,徐州市肿瘤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徐州市肿瘤医院党委成立由党委书记张居洋担任组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指导活动开展。

  徐州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张居洋提出四点要求,要提高站位、增强自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找准定位,持续用力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加强引导、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是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为职工谋福祉、为医院谋发展”是医院需要坚持的初心和使命。

  徐州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永提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各项任务有效落实,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充分发挥好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问题意识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真刀实枪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