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肿瘤医院举办第31个“全国爱牙日”义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今年9月20日是第31个“全国爱牙日”,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进一步推广和普及牙齿保健知识,让人们更加注重对口腔的保健,预防和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9月20日上午,徐州市肿瘤医院在门诊大厅举办了“全国爱牙日”义诊活动。

  虽然是秋意寒来,义诊现场依旧围满了前来就诊的市民,徐州市肿瘤医院口腔科的专家们认真地为前来咨询问诊的患者现场诊断病情,接受各种关于口腔疾病的咨询,解答各种爱牙护牙的专业问题,针对不同情况提出治疗建议,并发放了口腔健康方面的宣传资料。

  市民徐阿姨说:“我的牙齿不怎么好,正好利用这次义诊的机会检查一下,医生很耐心的,医院开展这样的活动蛮好的,非常贴近我们老百姓的生活。”

  徐州市肿瘤医院口腔科“全国爱牙日”系列义诊已连续开展多年,向广大市民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增强了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让民众意识到健康生活从维持口腔健康开始。

  徐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口腔科介绍

  徐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口腔科创建于1975年,自上世纪八十年代起,在徐州市区及周边地带和淮海经济区内享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与南京市口腔医院合作,特邀南京市口腔医院种植科专家童昕、程伟教授常年坐诊。

  口腔中心拥有高中档口腔综合治疗台、口腔种植机、超声波、第三代冷光美白仪、高分子树脂光固化治疗仪、口腔牙片机、全景片机、根管治疗仪、口腔消毒柜等一流设备。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