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7日上午,徐州市卫健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明主持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吴修勤同志一行6人以及卫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离退休支部代表;卫健委所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职能处(科)室负责人和市相关民营医疗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参会。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对本次主题教育作了部署安排,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重点举措和具体要求,并提出了四点意见。

  第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这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健康徐州建设的迫切需要。

  第二要把牢正确方向、把握总要求、创新落实目标任务,高标准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深刻汲取实践经验。

  第三要抓住关键环节、解决实际问题,推进主题教育落细落实。学习教育要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化集中研讨学,对照先进典型学;调查研究要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选准调研课题,改进调研方式,转化调研成果;检视问题要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深挖思想根源;整改落实要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

  第四要加大领导力度、落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做好宣传,狠抓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吴宪主任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一定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住此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良机,锐意进取、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随后,第十巡回指导组吴修勤组长同志对市卫健委开展的主题教育传达了市委部署要求,并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大家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聚焦主题主线推进重点措施落实落地,注重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好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问题意识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李明同志在最后强调,各单位党组织、机关各支部要认真领会今天会议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持续提升主题教育的质量水平;以更强的责任担当,优化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效。把主题教育实效转化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更好地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不辱职责使命、不负信任重托,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