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总医院召开2019年科教工作会议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为迎接第35个教师节,9月9日下午,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徐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于院内隆重召开2019年科教工作会议暨教师节庆祝大会。医院院长荣良群、书记王云清、副院长魏学杰、魏秀娥、孙良仁等出席活动,医院200余名医务工作者到场参会。


  在庄严地国歌声中,众医护肃穆起立致礼,此次活动正式开始。

  荣良群院长发表致辞,向全体教师和科技工作者送达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希望受到表彰的科室和个人能够进一步发扬成绩。

  据了解,矿总院积极推进医院科教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接收徐医60名驻点班学生,顺利完成临床驻点班教学任务;获得徐州医科大学批准的研究生单独招生资格。与安徽理工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在本科室及研究生培养、科研等方面深入合作。完成积极举办各类继续教育项目,完成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4项;省级继续教育项目4项;市级继续教育项目38项。顺利完成今年上半学期2857课时教学任务。护理完成徐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专升本50人驻点教学,成为市级神经内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今年上半年完成江苏省糖尿病专科护士32人、徐州市糖尿病专科护士24人的培训任务,接收徐州市神经内科专科护士31人正在培训。与徐州医科大学成人教育学院合作培训2个班近200余人的养老护理员。

  荣院长表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目前医院在科教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教学管理,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严格抓好教学管理,注重科研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加大力量投入科研,坚持科技兴院的发展战略,持续推动医院科教工作。

  随后,学生代表与教师代表分别发言,魏秀娥副院长现场宣读重点专科表彰决定,曹爱红副院长宣读2018~2019年度科教表彰决定,并现场为省、市重点专科及优秀科技工作者、优秀带教科室、优秀带教老师颁发奖励。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祝愿所有医教工作者们节日快乐!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