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6个镇顺利通过国家卫生镇技术评估考核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9年9月4至5日,省爱卫办组成创建国家卫生镇技术评估组,对我市通过暗访的6个创建国家卫生镇——铜山区汉王镇、三堡街道、郑集镇,沛县大屯街道,丰县师寨镇,邳州市碾庄镇分别进行现场考核评估。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张义田陪同评估。

  省国家卫生镇(街道)技术评估专家组由宿迁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勇任组长,宿迁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支队支队长倪川、爱卫办主任科员陈前、爱卫办副主任陈帅、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支队监察科科长耿晓阳等专家组成。考评组一行分成5个专项组,分别查看了6个镇的农贸市场、卫生院、学校、居民小区、镇辖村、污水处理厂、垃圾中转站、公厕、“五小行业”、镇容镇貌、背街小巷等现场,查阅了创建台账资料,听取各镇(街道)创卫工作情况汇报,并逐一进行了反馈,我市6个镇(街道)均顺利通过国家卫生镇技术评估考核。

  继去年我市沛县安国镇、铜山区大许镇通过国家卫生镇暗访和技术评估后,今年又有6个镇(街道)通过了国家级创建暗访和技术评估。本轮创卫周期,我市共有8个镇(街道)通过国家卫生镇暗访和技术评估考核。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