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举办艺术胎教暨准妈妈毕业典礼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8月29日上午,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于院内成功举办第七届孕妈毕业典礼暨手工胎教活动,数十位准妈妈圆满毕业,近百名孕妇及家属参与活动。

  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负责人成敏荣致辞问候了各位准妈妈,并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妇幼保健院产房情况与医资力量。

  面对临产的准妈妈们,或有或无的总会感到焦虑、担忧。一边憧憬期盼着宝宝的到来,另一边又害怕疼痛生产过程,害怕自己不能够顺利生产。成敏荣表示,“决定安全分娩的因素有很多,其中精神心理因素影响很大。因此,准妈妈们一定要放松心态。保健院强大的医疗团队、优秀的助产师们会全力护航大家生产安全!”并鼓励大家积极自然分娩、全母乳喂养。

  产房资深助产师周蕾为大家带了精彩的《温馨产房、快乐分娩》讲座,详细讲解了临产时可能发生的情况,并教授大家正确应对措施。

  活动现场为宝妈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毕业典礼已经连续举办七届,众多家长在这里学习,相互鼓励,分享各自感受。在学到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别样的友谊。


  此次活动除了体验特殊的毕业情感,还为各位准妈妈带来了“布艺零钱包”手工艺术胎教,给予了准妈妈们与即将出世的胎宝宝们一段温馨的亲子时光。

  据了解,妇幼保健院产房正在扩建,或有希望家人能够进入产房陪同,各位准妈妈们大家一起期待吧!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