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总医院举办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 庄严宣誓信守希波克拉底誓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提高医务人员整体职业素质,提升医院服务质量,徐州矿务集团特举办2019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多名医院内训师以小组工作模式倾囊相授服务技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对于初出校园的新进医疗力量,他们朝气蓬勃、蓄势待发,不断汲取知识,而此次培训也正是为只在学校书本里学习的他们,上了生动的职业生涯第一课。作为第一堂课,他们首先要学会的就是把患者的健康与生命为第一位,在行医过程中严守良心与尊严,无论承受怎样的压力都不会违背人道主义。

  在形式新颖的“破冰活动”开场中,邀请每位学生轮番上前进行自我介绍,然后对个人表现进行自我点评及内训师点评,并展开激烈谈论。其后,医院内训师魏秀娥、陈奕材、陈英、李霞、张继红、张桂华及严寓钧,分别为大家带内容丰富的课题讲座,详细讲解了《能力要素1:理解患者的期望》 、《能力要素2:对优质服务达成共识》、《能力要素3:管理关键感知点》、《能力要素4:实施服务步骤》、《能力要素5:掌握沟通技能》、《能力要素6:服务指南》、《能力要素7:进行服务补救》、《能力要素8:内部无缝隙服务团队协助作》。

  患者来到医院,他们的需求是什么?他们的需求除了碰到好医生、获取良好疗效外,也期待着更加便捷、人性化的就医流程,以及来自医生更多的尊重和关爱。

  据了解,徐矿总医院邀请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结合医院现状制定了管理培训方案,将优质的服务理念引入医院管理建设之中,此次内训师培训正是其中之一。

  此次内训师培训不仅提升强化了大家的服务意识,让大家认识到了医患沟通在服务中的重要性,提升了大家的沟通能力,最重要的是在职业压力与情绪管理工作中提高了大家对事件的认知,收获身心健康,也更有助于增进医院团队之间的协作与配合。

  其间,会议还播放了令人震撼的“雁队效应”视频,引发众人深思。

  最后,在一声声庄严的入职宣誓声中,此次会议圆满落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