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医院管理集团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9年中国医师节的主题是“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为庆祝第二个 “中国医师节”的到来, 8月19日上午,淮海医院管理集团于徐矿总医院举办了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大会,淮海医院管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金保,总裁蒋仁述,副总裁、徐矿总医院院长荣良群,徐矿总医院党委书记王云清,医管公司领导孟昭领、任晓辉、姚刚、王海清等出席大会。


  蒋仁述总裁主持会议,并向常年奋斗在临床一线的所有医务人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医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金保在会上致辞。他说,当前医管集团持续呈现稳中向好的可喜局面,但离强起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告诫大家绝不能自我满足,停下或放慢进取的脚步。要时刻坚定不移,努力奋进,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砥砺前行。

  “医生是一个圣洁、平凡、伟大的名字,医生的心中只有健康和生命,无论春夏秋冬,白昼黑夜,风雪寒暑,医生们始终在诠释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默默奉献、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与神圣职责。在这个属于医生的节日里,让我们竖起双手拇指,为全体医务人员点赞!”马金保说道,“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医生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希望全体医师学习先进,赶超先进,担当作为,敢为人先,为开创徐矿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作出“主力军” 应有的新贡献。”


  会上,荣良群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第二届“中国医师节”优秀科主任、优秀医师的决定》,集团领导为优秀科主任、优秀医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荣良群介绍,在近50年的建设发展中,徐矿总医院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宗旨,本着治病救人初心,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忠诚职业、献身医学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医务工作者,他们有着和医院同呼吸、共命运的光彩人生,展示了医学创新永无止境的精神。他们中,有的在医学尖端领域纵横驰骋取得辉煌战果,有的诲人不倦、甘为人梯,有的积极参加灾害应急救援,有的街头抢救昏迷老人,有的在飞机上、大巴上见义勇为,等等事例不胜枚举。无论是在汶川地震灾害救援,还是援青援藏等公益行动上,他们都能够主动请缨,医者初心在他们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成为了大家的优秀榜样。



  在2019年医院高质量发展关键之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医管集团隆重举办此次医师节大会,对淮海医院集团10名优秀科主任、20名优秀医师进行表彰奖励,团结凝聚全院医务人员,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会议中,优秀科主任、优秀医生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各自在工作中的经验体会。朴实无华的话语,引发了众人共鸣。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