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与南京鼓楼医院王东进教授团队正式签约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9年8月13日上午,市一院与南京鼓楼医院心胸外科王东进教授团队签约仪式在九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长杜钟祥、党委书记陆仁平、副院长甄宗礼、纪委书记毕荣、南京鼓楼医院心胸外科主任王东进及市一院心胸外科、院部分中层干部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医务处处长沈鹏主持。

  杜钟祥院长与会致辞,他对王东进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医院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王东进教授团队是心脏大血管方面的顶尖团队,在省内带领团队开展心胸外科专业领域顶尖手术、学术活动及其他专业发展。时值市一院提升式搬迁之际,相信在王东进教授团队的大力支持下,能够不断提升市一院心胸外科的诊疗水平,使市一院综合能力进一步提高,更好地为徐州地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王东进教授介绍了南京鼓楼医院心胸外科的概况,并希望以此签约合作为契机,与市一院心胸外科进行紧密合作,共同努力,发挥优势,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医务处处长沈鹏向来宾介绍了市一院的历史、现状、医疗和科研优势、医院发展状况、重点专科特色和新院建设情况等内容。

  王金栋主任在发言中介绍了科室的现状和发展情况,并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将潜心学习王东进教授团队的先进技术、管理经验,使市一院胸心外科在医疗技术、科室管理、科研水平等方面得到大幅度提升。

  随后,杜钟祥院长与王东进教授签订了合作协议书,至此双方将建立长期协作关系。

  南京鼓楼医院心胸外科是江苏省内较为知名的临床重点专科之一,手术数量、种类、质量以及科研实力在华东地区位于前列。此次与实力雄厚、技术精湛的南京鼓楼医院合作签约,将使​市一院胸心外科特色优势得到更好的发挥,让自身的科技含量和医疗质量不断提高,让更多的患者受益。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