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常去的游泳池合格吗?2019年徐州65家游泳场所水质体检结果出炉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加强我市游泳场所卫生管理,防止传染病传播和危害健康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从今年6月份开始,我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陆续开展对全市夏季游泳场所的专项卫生监督抽检工作。本次专项检查共对徐州65家游泳场所进行水质检测,随机采集112份水样送实验室分析,主要对游泳池水样的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尿素、浊度、pH等指标进行了检测。

  市卫生监督所公共卫生应急处来汉麟表示,本次检测结果显示42家水质合格,23家水质不合格。其中游离性余氯指标不合格19家,细菌总数指标不合格5家,大肠菌群指标不合格3家;检测游泳场所尿素指标57家,尿素指标不合格7家。







  对于水质抽检不合格的游泳池,市卫生健康部门正在督促其查找原因,落实整改措施,对不符合卫生规范要求、不配合卫生监督部门进行整改的单位,依法给予行政处罚,同时在下一步​也将加强对游泳场所卫生管理工作的监督巡查与技术指导,确保游泳池水质保持良好的卫生状况。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