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口腔医院走进“行风热线”栏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口腔医院:7月23日,由徐州市口腔医院副院长刘宗响带领总会计师、医务科、门诊部、医保办、护理部、纪检监察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进徐州电台“行风热线”直播节目,与广大听众进行沟通交流,倾听群众意见和建议,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节目中,刘宗响副院长表示希望通过“行风热线”节目,搭建友好的交流平台,希望听友多提宝贵意见,为我院发展建设建言献策,感谢群众一直以来对市口院的关心和支持。上线过程中,听众朋友反映的涉及到医保刷卡、挂号预约方式、种植牙的费用、彭城门诊部诊疗范围、医院就诊流程、服务态度等咨询建议,刘宗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给予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希望节目结束后对无法当场解决的问题由相关科室主动与听众联系进行妥善处理及时回复。

  多年来,徐州市口腔医院通过“行风热线”节目,积极倾听群众心声,与广大听众“零距离”交流。多渠道广泛听取百姓诉求,认真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并以此作为医院管理、医疗服务持续改进的切入口,进一步提升我院行风建设与医疗服务水平,让更多的人了解爱护牙齿重要性,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意识,让大家真正理解“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意义。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