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妇科团队在江苏省妇科腔镜手术视频决赛中荣获双冠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7月6日下午,徐医附院妇科团队在妇产科陆晓媛主任的大力支持下,由杜文升主任带队,参加2019年“爱惜捷”杯江苏省手术视频决赛。妇科王光慧和张铮铮两位医师分别荣获“妇瘤组”和“普妇组”冠军,双双晋级全国半决赛。此次赛事徐医附院不仅囊括了两个赛组冠军,也是第二年蝉联江苏冠军,为江苏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得到了评委组的高度赞赏。

  江苏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张玉泉教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殷切期望。他说,两位冠军队员代表了江苏省妇科青年医师的最高水平,要在全国的赛场上再创佳绩,展现江苏风采。

  杜文升主任连续两年指导队员在“爱惜捷杯”及“我行我秀”妇科腹腔镜手术视频大赛中晋级全国决赛。在今年的第十一届“我行我秀”视频大赛中,王光慧以江苏省第一名进入全国半决赛。

  近年来,​徐医附院妇科团队不断开展改革创新,在开展新技术、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2018年被评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点。目前,妇科以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妇科区域影响力,全力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化妇科区域专业中心。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