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机关一支部与矿大电商支部顺利签署共建协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为迎接建党98周年,探索医教支部融合共建模式,6月27日下午,徐州第一人民医院机关总支一支部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他们和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电商支部在矿大管理学院内进行了共建协议签署仪式。这是自2019年5月17日徐州第一人民医院与中国矿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两方的党支部第一次进行共建活动。市一院总支书记王艳和一支部书记孔轶一行六人参加共建签署仪式。

  市一院一支部和矿大电商支部分属于医疗和教育行业,是两个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市一院机关一支部书记孔轶和矿大电商支部书记杨彤在互相介绍支部基本情况及相关党建情况后,分别从基层党支部工作的角度,畅谈合作思路,畅想合作前景,商讨如何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激发党员热情,如何更好的进行医教融合。

  通过双方讨论,拟定双方可互派支部委员到对方支部兼职,不定期策划并参与对方“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增强本支部党务工作质量。并希望加强双方支部建设工作经验交流,通过党建工作带动其他工作方面的融合相处。

  讨论后,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两方支部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为统领,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为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接着,在矿大电商支部杨彤书记的带领下,市一院一支部一行人员参观了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深入了解了矿大的学校历史,更进一步促进了两方支部的党建交流。



参观矿大校史馆
 

  活动后,市一院一支部一行人去参观了距离矿大南湖校区不远处的新医院大楼,如今新医院已经进入最后收尾阶段,宽敞的办公环境让大家对今年市一院的整体搬迁翘首以待。至此,本次的主题党日暨共建交流活动划上了圆满而又有意义的句号。


市一院新院大楼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