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感染管理团队在中华预防医学会医院感染控制分会年会荣获多项殊荣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中华预防医学会第28次全国医院感染学术年会暨全国医院感染监控管理培训基地三十周年总结会于6月21日-23日在长沙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2000名专家学者及代表们汇聚一堂,研讨感染防控前沿话题,共促患者安全。徐医附院感染管理团队在会上荣获团体及个人多项殊荣。

  大会组委会对历届参加培训的优秀个人、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徐医附院感染管理团队荣获2019年度“共同成长团队奖”、感染管理科科长茅一萍荣获2019年度“优秀领导提名奖”、感染管理科专职人员张冰荣获2019年度“感控新星提名奖”。

  本次会议同时完成了中华预防医学会医院感染控制分会第五届委员换届会议,茅一萍科长当选为中华预防医学会感染控制分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并同时受邀在会议期间做为嘉宾进行了专场学术活动主持。学术会议共收集论文393篇,经过感染控制编委会专家们审稿后,茅一萍科长指导研究生徐州医科大学祁琪共同完成的论文《艰难梭菌谷氨酸脱氢酶抗原及毒素检测试剂盒对艰难梭菌感染诊断价值的meta分析》荣获三等奖,并同期在《中国感染控制》杂志上发表。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徐医附院感染管理科老中青全体同仁们三十年来始终凝心聚力扎实工作的认可,是对未来工作的极大鼓舞,也让感控专职人员深深感受到感染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挑战性。成绩只代表过去,感染防控无止境。感染管理科将以问题为导向,紧跟学科发展前沿,稳步推进徐医附院各项感染防控工作,提升医院感染防控水平,通过多学科合作促进医院感染防控理念和实践的落地,真正保障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