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召开干部大会 陈明龙任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院长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9年6月24日下午,徐医附院在病房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徐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夏有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季红主持会议。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作表态发言。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刚出席会议。

  大会上,杜刚部长宣读校党委任免文件:陈明龙同志任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委员、院长职务。同时,免去王人颢同志代理院长职务。

  陈明龙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学校、附院两级党委的信任,让自己能够加入徐医附院这所有着122年历史、4500名职工、4500张床位的大型区域名院,内心感到非常荣幸。他表示,接任院长一职,意味着责任和担当,将在校、院两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致力于加强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在人才方面,引导青年医生向医生科学家方向转型发展,做会做、会说、会写、会想的“四会”医生,在学科方面,让老学科再续辉煌,让新学科实现突破。陈明龙表示,将倾其所有、尽其所能、尽心尽力投入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医院的学科人才战略做出积极的贡献。

  王人颢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讲话。他表示,完全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并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对附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和事业发展的重视与关心。过去的一年,在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勠力同心,通过调结构、去加床、强技术、优服务、引人才、铸文化、细管理等举措,推动医院由规模发展向内涵质量发展转变。当前医院正处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和陈明龙同志一起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改革创新,承担起促进全民健康的历史使命。

  夏有兵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徐医附院作为学校的直属附院,是学校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高度重视附院领导班子建设。此次任免,既考虑了附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全局性、长远性,也考虑了当前附院事业发展的现实性、紧迫性,是经过反复酝酿磋商、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他代表学校党委,对陈明龙同志担任附院院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陈明龙同志政治素养和学术水平,希望陈明龙同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与王人颢同志一起,团结带领医院领导班子,推动医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夏书记肯定了医院党委领导班子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赢得了“打响大型公立医院转型发展第一枪”的美誉,在业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夏书记表示,陈明龙同志到任后,附院领导班子实力将更加壮大,分工将更加合理。对医院的未来发展,夏书记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改革信念不动摇;第二,要强化担当意识,持续推进医院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第三,要强化党要管党意识,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院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和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