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喜获2016-2017年度徐州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通讯员 宋英帅)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爱国主义精神和雷锋精神的具体表现,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性事业,也是每位适龄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近年来,徐州市口腔医院全院职工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工作稳步提升,获得了社会大众的认可。



  近期,徐州市人民政府为表彰先进,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号召和激励全社会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工作,对2016-2017年度涌现出来的一批积极参与、关心、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徐口院喜获“先进单位”称号,院工会主席闫文蕾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徐口院全体职工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加大力度积极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工作,弘扬献血救人的无私奉献和人道主义精神,为推动健康徐州和社会文明进步贡献力量!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