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健委领导莅临市一院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近日,徐州市卫健委副调研员杨军一行3人对市一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院党委书记陆仁平、副院长金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迎检活动。


  督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现场检查、《应知应会》考试及人员访谈等方式,对市一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和查验。



  陆仁平代表医院感谢督查组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市一院将持续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总体要求,并作为全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使医院人文环境更加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就医体验进一步提升。

  杨军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他对市一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市一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坚决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金风向督导组就市一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下一步市一院将加大宣传力度,建立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健全扫黑除恶具体措施,进一步强化医院的安全管理工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