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乳房粉红计划”徐州站温暖开启 捐赠术后义乳重塑女性之美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9年6月4日,由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徐州市癌友康复协会主办,徐州市肿瘤医院、徐州市乳康俱乐部承办的“关爱女性,绽放美丽——关爱乳房粉红计划徐州发放仪式”在市肿瘤医院隆重举办。此次公益活动将为徐州的200余位乳腺癌术后女性朋友捐赠曼妮芬品牌术后文胸及配套义乳,帮助她们重获女性魅力,重拾幸福生活。

  市癌友康复协会会长刘衍兴,市肿瘤医院乳腺科主任、市癌友康复协会名誉会长钟青,市肿瘤医院乳腺科医务人员志愿者以及乳腺癌术后患者共同参见了此次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刘衍兴会长介绍说,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宣传“科学抗癌,勇于面对疾病”的理念,以极大的影响力号召全社会的人民关心身边的女性,关心她们的乳腺健康,让社会多一份爱,让需要帮助的人多一份信心,让生活多一份希望。他希望会员们心怀感激,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在今后的活动中团结一心,无私奉献,在奉献中寻求快乐,获得健康,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健康中国,为我市更多的病友康复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钟青主任表示,随着医疗技术水平的不断进步和发展,乳腺癌的治疗已从当年的“最大可能的切除”转变到现在“最小的切除,最有效的治疗”,治疗理念的改变意味着未来乳腺癌的治疗是非常有前景的,也是所有癌症中治疗最有希望的。如今,保乳和切除手术的存活率及治愈率是不相上下的,甚至高于全切。她鼓励病友,既然乳房已经切掉了,我们就要迈过这个坎,继续往前走,可通过佩戴义乳的方法重拾在社会上“挺胸做人”的感觉。

  随后,受赠代表上台发言,她以热情洋溢地讲话表达了心中的感谢之情,感谢所有帮助过她们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给予了她们更多的生活的勇气和信心。

  活动最后,主办方向乳腺癌病友一一发放义乳,并有徐州市癌友康复协会的乳腺癌姐妹上台表演了旗袍秀、《感恩的心》手语舞,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万岁》、《一起走》等节目,以表心中谢意,绽放女性魅力。







 

  钟青主任指出,戴义乳不仅是为了体形美,更重要的是它能保护胸部,消除因乳房切除后胸部不平衡所引起的脊柱弯曲、肩膀倾斜、肌肉萎缩、肩部肌肉酸痛等症状。“绝大多数乳腺癌患者在使用了义乳后,心情会变得开朗,这有助于她们继续与疾病作战。”



  据了解,“关爱乳房粉红计划”是由曼妮芬品牌联合汇洁爱心基金会,共同推进的乳腺癌术后女性关爱计划,为乳腺癌术后女性朋友捐赠专业的术后文胸及配套义乳,帮助女性朋友重塑女性的形体之美,重拾对生活的信心。


义乳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