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护理部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隆重纪念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5月8日下午15:00,徐医附院护理部在病房主楼21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代理院长王人颢,党委副书记、临床学院党委书记季芳,临床学院院长顾玉明,纪委书记路军,副院长燕宪亮,副院长宋军、护理部副主任王晶、护理部副主任钱韦韦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总支书记莅临现场。本次大会由护理部主任刘玉平主持。刘主任首先向关心护士、重视护理工作的各级领导和职能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在座以及正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燕宪亮副院长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被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燕院长在讲话中肯定了长期以来护理团队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提升优质护理服务内涵,助推护理事业发展提出几点希望:1.强化责任意识,提高职业使命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2.树立品牌意识,深化优质护理服务;3.提升内涵,打造高素质的护理队伍。期望护理团队肩负责任,勇于担当,通力合作,将各项工作做在实处,让徐医附院“六有”护理品牌叫的响,拿的出。希望大家眼中有远方,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沉着、慎独,收获充实、美好的青春,书写美好人生。以“1234”发展战略为指引,“两个全心全意”为理念,做新时代充满正能量的“六有”徐医附院护理人。

  大会对徐医附院急救中心护理组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及护理品管圈荣获“第二届江苏省医院品管圈大赛”一等奖,“第六届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二等奖、优秀品管圈项目进行了表彰。

  急救中心护理组徐华护士长作为获奖团队代表发表宣言:“激情、团结、奋进,徐医附院护理团队将继续不畏困难,奋勇向前!”

  为打造更好的护理品牌,提升护理整体形象,护理部组织在全院范围内护理LOGO设计方案征集和“患者和我之间的故事”——做一名有温度的护士征文评比,截止于4月15日,护理部共收到护理Logo76幅,有效护理征文173篇。图徽精美、文章动人,无不体现出徐医附院护理人特有的才情。此次大会对所有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

  表彰环节后,护理部组织进行征文一等奖获奖作品诵读,道出浓浓护患情谊,故事情节引人入胜,朗诵表演声声动人。随后,皮肤科张晓娇护士长、口腔科朱虎林护士长带领护士鹿思琪等人进行了精彩的护理礼仪情景剧表演及护理人员形象塑造工程活动成果汇报,展示白衣天使靓丽风采。

  未来,徐医附院护理团队将继续以“1234”发展战略为指引,“两个全心全意”为理念,共同牢记南丁格尔的誓言,通过夯基础、补短板、创特色、求实效,展提升护理温度,营造人文环境,回归护理本职,提高医院服务美誉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医院发展战略,共同书写徐医附院未来发展的更加美好的新篇章,用“健康梦”托起“中国梦”!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