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二十次眼科学学术会议在徐举办 眼科同道齐聚一堂 共话发展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9年5月15-18日,由江苏省医学会、江苏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办,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徐州市眼病防治研究所承办,为期4天的江苏省第二十次眼科学学术会议在美丽的古彭徐州隆重举行。会议特别邀请近30位国内外知名眼科学专家、学者在大会作具有国际前沿水平的学术报告,来自全国、全省各地600余名眼科同道齐聚一堂,相互切磋、互通有无、共商江苏眼科事业发展大计。


  5月16日下午,大会开幕式如期举行,江苏省医学会会长王咏红教授、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委姚克教授、徐州市卫健委主任吴宪、市医学会秘书长李薇、市一院院长杜钟祥、副院长甄宗礼等领导嘉宾参加会议,江苏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徐州市一院眼科主任李甦雁主持会议。

  王咏红会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话指出,江苏省眼科医药卫生事业的进步,离不开在座专家学者的帮助与支持。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每个人都应该享有光明的权利,江苏省在防盲的工作中,经过了全省人民的努力,现在逐步走在了全国的前列,这其中,离不开江苏省眼科分会的全体会员的共同奋斗。希望通过本次大会,开拓思路,创新思维,繁荣江苏省眼科的学术交流,提升全省眼科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

  姚克教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江苏省眼科事业的均衡、迅速发展给予肯定,特别是在玻璃体视网膜手术、白内障防治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和突出的成果,在推动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他表示,眼科学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是防盲工作,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到公益防盲事业之中,为人民造福。
 

  吴宪主任在致辞中说道,江苏省第二十次眼科学学术会议在徐州召开,是徐州人民的荣幸,也是广大徐州百姓的福音。希望全市专家学者借此机会,广交眼科同道,增进眼科知识,提高专业知识,推进徐州市眼科学术水平的提升,并祝大会圆满成功!

  杜钟祥院长在欢迎辞中对学术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各位领导嘉宾、专家学者与同道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杜钟祥院长对徐州与我院及眼科的基本情况为来宾作了介绍,他表示,非常荣幸协办本次盛会,相信此次学术会议将会对江苏省内及准海经济区眼科学术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互相学习,学有所获。

 

  李甦雁主委表示,徐州是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交通便利,辐射人口众多,百姓对优质医疗需求日益强烈。近几年,徐州眼科事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在淮海经济区有着较大的影响力,本次大会更对江苏眼科事业的发展有很大促进作用。

  大会涵盖眼科基础、临床、流行病和护理等各个领域,针对眼科新技术、新疗法等进行研究交流,主题突出,科学性、实用性强,充分反映了全省眼科医护人员的研究成果和水平,来自国内外著名的眼科专家做了精彩的讲座,共同探讨眼科的前沿热点和疑难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江苏眼科同道建立了一个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为徐州的眼科同仁开拓眼界,加深了解,互通经验,建立友好合作交流的机制,拓展合作发展空间,推动共同繁荣等打下坚实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吴宪主任在致辞中说道,江苏省第二十次眼科学学术会议在徐州召开,是徐州人民的荣幸,也是广大徐州百姓的福音。希望全市专家学者借此机会,广交眼科同道,增进眼科知识,提高专业知识,推进徐州市眼科学术水平的提升,并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