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总结表彰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9年5月10日下午,徐州市中医院六楼会议室里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市中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张基栋副院长护理部陈学玲主任出席会议,全体护士长、护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部黄秀副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护理部陈学玲主任对2018-2019护理工作进行总结,一年来,全院护理人员在院领导的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凝心聚力,传承创新,融合发展。在护理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护理质量与安全、优质护理服务与重点专科建设、教学与科研、中医护理适宜技术推广应用、市级中医专科护士培训、医联体对口帮扶、精准扶贫与科普宣传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尤其是在严格落实核心制度,推广中医护理技术的应用,坚持“一科一特色,一科一创新”,实行专科疾病同质化管理等方面取得成效。护理部荣获“徐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针灸脑病科护理、心内科护理、骨科护理为市级临床护理重点专科,二项护理新技术荣获2018年度徐州市医学新技术引进奖二等奖,一项护理科研通过江苏省中管局的验收,肿瘤科二十病区被江苏省卫健委审批为“江苏省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陈主任对各科室的先进事迹及取得的成果给以肯定,并对全院坚守在临床一线为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护理人员表示感谢与节日的慰问!

  护理部黄秀副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励,勇创佳绩。以更大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医院发展和护理事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张院长作重要讲话,张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向获得荣誉的科室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院护理人员白衣天使们表示诚挚的慰问。此次5·12护士节,医院表彰奖励在护理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与模范人物,以此来激励全体护理人员执行规范,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切实做到“以病人为中心”的护理服务,提高专科护理服务水平,促进我院的护理品牌建设和规范化建设。

  柔情的双手,迎接生命的希望;温馨的话语,呼唤健康在起航;用奉献浇灌生命,让青春永远绽放;用生命守护生命,让真情地久天长。我们是护士,是最美丽的白衣天使,能够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温暖每一位病人,帮助患者点燃希望,我们以此为荣!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