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19年医院医保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在徐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9年5月9日,值此初夏之际,由江苏省医院协会主办,徐医附院承办的江苏省2019年医院医保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在江苏徐州盛大开幕。会议邀请国内知名医保管理专家从政策解读、医保管理经验分享等角度探索医院医保管理及及未来发展方向。各医疗机构院长、医保办主任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江苏省医院协会会长黄祖瑚,副会长徐长江,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代理院长王人颢教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徐凯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占伊扬,江苏省医保研究会会长胡大洋,徐州市卫健委主任吴宪,徐州市医保局副局长黄广振等出席开幕仪式并讲话。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徐凯教授主持开幕式,强调医院医保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前来参会的各位同仁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研讨会以当前医保热点为主题,立足我国发展的基本国情,借鉴国外先进理念,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医院医保管理,邀请省内外专家共十余人,分别是江苏省医院协会财务,药学,感染,医务专委会的主委、秘书长,医保理论学者以及医院医保管理专家。各位专家理论联系实际,用详细的数据向大家论述医保管理在当前医院运行中的关联与比重,与会人员不时奉以热烈的掌声,享受这场美轮美奂的学术视听盛宴。

  5月11日上午,大会还组织了参会人员到医院考察,他们参观了干部病房、骨髓移植仓、住院大厅、医保咨询业务办理窗口、老年科病房等地方,针对医院“医保业务自助办理”、“门诊慢性病及特定项目鉴定”、 “医保及新农合病人的就医结算”等内容,院医保办工作人员作了详细介绍,便捷高效、人性化的服务模式、精细化管理措施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会议的召开为医保管理工作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了与会人员的医保管理知识,开阔了医保管理的思路,并加深了与会同仁的友谊。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