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保健部荣获2016-2018年度徐州市先进集体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4月3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2016—2018年度徐州市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保健部荣获2016—2018年度徐州市先进集体(车间、班组、科室)称号。

  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保健部是妇幼保健市级业务指导单位,承担全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业务行业指导工作。近年来,通过全面做好市级妇幼健康管理工作,全力推进市级出生缺陷防控体系建设,积极拓展保健业务工作内涵和不断丰富妇幼健康教育的宣传手段,较好的完成本职工作,并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荣获了多项省、市级荣誉称号,先后获得“徐州市三八红旗手单位”,“徐州市敬老文明号”,“江苏省总工会 巾帼标兵岗”称号和“江苏省女职工维权工作优秀成果奖”。

  这项荣誉的取得不仅是市委市政府对徐州市妇幼保健院近年来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今后工作的激励。2019年,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对标找差、创新实干,高质量发展徐州妇幼健康工作,有效维护广大妇女儿童的健康权益,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