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第三人民医院成立市健康管理学会心血管专委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近年来,中国居民的高血压患病率一直呈上升趋势,我国高血压患病人数持续快速增加,人群高血压知晓率、治疗率、控制率还处于较低水平,积极预防和控制高血压是遏制心脑血管疾病发生发展的核心策略。4月28日上午,由徐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主办的徐州健康管理学会心血管专委会开幕暨高血压讨论会在海逸酒店成功举办。会议开幕式由市三院副院长、市健康管理学会秘书长韩燕主持,市卫健委副主任胡传峰、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刘训勇、市健康管理学会会长缪华、江苏省人民医院卢新政教授、原市心血管疾病研究所所长骆秉铨教授、市三院副院长张瑶俊等出席会议,市区及周边百余名医疗学者参加此次会议。


  开幕式上,市科协刘训勇部长做会议致辞并对心血管专委会的启动表达了热烈祝贺;健康管理学会缪华会长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徐州市健康管理学会心血管病防治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申请的批复》并宣布徐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心脏中心主任张瑶俊担任健康管理学会心血管病防治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市卫健委副主任胡传峰为张瑶俊主委颁发聘书。




刘训勇

张瑶俊

  张瑶俊副院长表示,借徐州市健康管理学会心血管病防治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之际,徐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将进一步加强机构间交流与合作,促进心血管病学专业健康管理学术水平的提升,推动我市心血管病学专业临床防治工作的蓬勃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省人医心内科主任卢新政、徐矿总医院心内科主任祁春梅、徐医附院心内科主任潘德锋、徐州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宫海滨、市三院心脏内科专家张勇、唐小霞与宗超分别带来了题为《2018中国高血压的筛查与策略》、《诊室及诊室外血压测量在高血压管理中的作用》、《继发性高血压的筛查与策略》、《基因组学在高血压诊疗中的应用》、《高脂血症管理指南》、《高血压管理中的风险评估》、《心血管健康当代定义与管理》的学术讲座。全场参会人员就学科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心血管病防治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我市各大医院心内相关科室的医务人员提供学习机会和交流临床诊治经验的良好学术平台,提高了徐州地区及周边的心血管病学专业诊疗水准。相信在徐州市健康管理学会心血管病防治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和众多心血管病专业医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徐州及周边地区心血管疾病患者能够听到更多福音。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